close

 

睿寶在2歲半之後感覺有變得比較能控制自己,也不太會動手打人,不知道為什麼快3歲後變得很不受控

只要生氣哭就想揮手打人,也變得嘴更硬~不然就是嘻皮笑臉的。只是哭完冷靜後會來找媽媽求合,

要媽媽不生氣或抱抱~說:我愛你丫~

 

5月11日

5/6因為不要丫媽幫他撕貼紙就生氣,摔筆生氣大哭

5/7 哭鬧得很厲害,很煩~一點小事就吵

睿寶這三天都有比較控制些,第一天最乖、第二天有小小灰、第三天中午吃飯有灰一會,

晚上也有小小灰。

 

 5/13

我不想照做,不是捨不得睿哭或怕他被修理,而是不想個傀儡媽媽,不想要一個動作一個命令的當個傀儡。

這個家沒有人懂,也沒有人願意去聽我說的話,所以我也漸漸的懶得說,能忍到多久不知道,就想著比我不好過的多得是,我只是不被人認同的老婆,媳婦吧~

記得睿六個月還是八個月時,因為摔杯子的事讓睿奶奶生氣,

當時睿奶奶也是要媽咪走開不要理他,我是個無能的媽媽,所以照做了。

但當時想如果可以重來,我不會做這樣的選擇。但今天,我又做了

一個會讓自己後悔的選擇,因為連睿爸也不挺又能怎樣

原來...一直都覺得是寵壞了他

不管別人怎麼想,就算連睿爸也不認同自己,但我不寵小孩,也不會寵小孩

原來...一直覺得我帶他上樓是救他,而不是要教他。

媽咪是因為不想吵到別人,才想讓不冷靜的睿上樓冷靜,為了好好可以跟他說話才上樓的~

居然看在別人眼裡是為了救他~太無奈了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