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睿寶最近開始喜歡說:為什麼oo可以~

8/25

今天不睡午覺,說因為熊貓和鯨魚不睡,讓他也沒辨法睡,我有一直叫他們睡但他們都不睡丫~

 

9月10日

今天真的是捉狂了,我了解不可以這樣也可以選擇好好說,但還是忍不住發脾氣了。

睿總是執著一件事吵吵吵,下午和姐姐玩,因為姐姐要訂規則就生氣,連是什麼規則都不知道就生氣,

後來姐姐被帶上樓,睿跑來和我說,我問他姐姐訂了什麼規則,他說我不知道的規則,媽咪說連什麼規則

都不知道你就生氣了,睿不是也都會和媽媽玩時訂一些規則嗎?是因為媽媽都說好才能繼續玩,若我都說

不好,不要,那我們要怎麼玩呢?後來睿說要玩時,要訂規則時,媽咪就學他跳著腳說不要規則的樣子。

晚上睿之前畫好海底世界,我讓他貼起來,原本己經貼好了,我提醒睿還有珊瑚沒貼,他拿了撕下來的要

貼,我剪他之前用顏料塗滿的紙剪成珊瑚,但他不要,就一直講要他用的那樣。反正又因為腳被卡住在嬰兒

床和大床中間一直講,後來幫他用時棉被掀太大力在床上的剪刀飛到床下,他就哇哇叫,媽咪也爆炸了,

狠狠的打了他好幾下的屁股,反正後來就是一陣吵鬧,也對睿說了不好聽的話,知道不可以但還是很想對他

說些狠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