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向發展都較快的睿,難不成2歲4個月就給我來個3歲的叛逆吧

原本覺得睿己經很控制了,過了8/25,好像又開始不控制自己似

的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。我承認媽媽的情緒影響小孩很多,所以我

也要好好修一下我的EQ

 

9/4 

回台南的第一餐-晚餐~睿寶不吃卻要求很多,不給又哭,所以又被媽咪帶上樓好好地訓斥

一番,洗澡後下樓有乖乖下樓吃飯。

 

9月7日媽咪又抓狂了

希望能像之前一樣好好地跟他說,讓他在平和中去學習穩定,但真的太令人生氣了。

當然生氣完也知道是可以好好說,因為他是在愛睏才會不控制,但一直哭一直哭真的很奇怪。

是怎樣?!!講那麼久了講那麼多次了,雖然現在好很多,只是生氣為什麼還是不能控制一下呢?

講好10分鐘可以玩積木,想拿卡片出來,媽咪想剩2分鐘而己就跟他說不要拿出來了,剩2鐘準備

收一收,睿就開始哭~開始灰,看得出來是愛睏,現在通常是這樣才會這樣不控制。

媽咪也不囉嗦馬上把玩具收一收,睿當然就更急跳腳,媽咪不理他去睡自己的。睿就一直哭,

停幾秒後又哭、尖叫~嘴裡就喊著:我還要玩~我還要玩!! 過了5分鐘後,媽咪問他是哭完了沒,

他還是停不下來,要媽咪惜惜,但不敢靠過來,還是唸著還要玩,說要處罰他,又給我哭急到

跳腳,我真的很氣~從小腿打二下,又哭不停,叫他尿褲子不要坐在床上,怕被打不敢站起來,

講不聽一直哭,又再打一下,一直說著他要換褲子後去睡覺,不然就是要媽咪不生氣~。

媽咪說:等你睡覺起來媽咪會處罰你,1.你不遵守約定,2.你哭不停 3.你尿褲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