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感覺到睿寶很怕媽咪生氣,每每只要媽咪生氣了,

睿寶就會用渴望的語氣和眼神說:媽咪~你不要生氣

睿寶只要人家一變臉對他生氣,他就會嘟一張臉也不說話

有時候總覺得有些事睿寶是希望我開心而去做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都只覺得是睿睿的錯

1.和姐姐一起在房間看地圖,姐姐站在溜滑梯上看完說要和睿交換,但睿根本

還沒有站在油漆桶上,睿站上去後都還沒看,姐姐就又說要交換就直接過來站在

油漆桶上還撥了睿一下,結果睿就從桶子上掉下來,還好我在旁邊接住他

2.玩溜滑梯時,菲姐從樓梯那上去,睿從滑梯的位置上去,媽咪要睿下來時

姐姐推了睿,又差點摔下來。媽咪先跟睿說:這樣上去溜滑梯是不安全的,

說過不可以這樣,要玩可以排隊。你們是在家裡玩,要是在外面公園玩,你

因為沒有正確使用被人家推倒受傷,媽咪是怪你還是怪別的小朋友。睿似乎懂得

回我:對~!!再跟菲姐說:你也不可以這樣推睿睿,

摔到地受傷了怎麼辦?

 

10月20日-24日

這幾天睿不管午睡還是晚上睡覺都讓媽咪生氣,每次都要躺到快一個小時才

要睡。而且是被媽咪兇完才要睡,剛10月25日睡午覺時媽咪真的是火大了,

因為昨晚有說過,睡覺再這樣要讓你去外面不要吵我睡覺。所以睿又躺很久,

媽咪小睡了二、三回看他還不睡,且又要拿恐龍給我什麼的,讓我瞬間火大把他

半拖半抱地要他出去,他倒地上哭著不要出去,媽咪真的是忍不住了一直

對他罵:出去~你出去~昨天有沒有跟你說過再這樣躺很久不睡就讓你出去。

身體都己經這麼累了,閉上眼睛很快就可以睡著,為什麼要這樣撐著不睡是怎樣?

你出去不要吵到媽媽~~!你自己不要睡就到旁邊躺不要吵到別人睡覺~.~一定都要媽

咪生氣,一定都要被媽咪罵一罵你才要睡,欠罵嗎?你起來不要睡了,讓媽咪罵一

罵好了。

晚上又發火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