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寶貝相處七個月了,時間真的很快

這七個月來有開心的事,慶幸的事,也有遺憾的事和後悔的事

開心及慶幸的是寶寶是如此的可愛健康頭好壯壯(雖然最近在酷酷嗽),

希望寶寶可以比現在更加的健康,要加油喔..

慶幸著寶寶現在還會睡在嬰兒床上(不枉麻咪當初再累都堅持放回嬰兒床>

希望寶寶大一點時不會吵著要和拔麻睡大床...pls

遺憾寶寶因為麻咪忘了在樓下的床舖軟墊,因為睡木頭床,沒有圓咚咚的頭了

(不過有句很不錯的安慰句:頭殼裡的東西比較重要..沒錯沒錯)

後悔的是怕寶寶熱沒有給他包起來讓他要很辛苦的去建立安全感

後悔寶寶需要麻咪的時候沒有在他身邊,讓他辛苦建立的安全感不見了

但後悔的事,我不想再做了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對於孩子,我有想法也有堅持,也會有包容

我希望和孩子用我們最適合的方式去相處

家庭因素我堅決反對寵溺孩子,最大境界能和孩子像好朋友一樣無話不談

希望能將極端換成堅持、將抱哄換成陪伴、激勵代替責備、溝通就像說話

對於做個媽媽,我也很努力地在學習中

或許不足,也可能讓人不是那麼滿意..

我會也願意不斷地去學習大家好的方法及意見
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空間和時間,信心和勇氣....晚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個月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