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5 聖誕節到了,今天睿拔要上班,睿姑姑一家人要回婆家過節,睿奶奶又要工作,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只剩下我們母子相依偎,吃著便當配魯味唉算了~比起要工作的人算很好了

12/29-102/1/08 回外婆家..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

12/29 云寧和他老公來台南找同學,順便帶我們回來,因為連續假期車很多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四點十五分左右出發到六點半才到家。他老公沒有走高速公路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怕塞車,所以走濱海和省道。寶寶一路上超乖,不是睡就是靜靜地躺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懷裡聽我們說話..他們直誇他很乖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寶寶晚上睡得很不好,十點左右餵完奶放小床睡醒來就不睡了, 放在大床就一直起來玩不躺

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小床就是大哭不休,外婆捨不得寶寶哭又一直敲門害麻麻很火大 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很失控地大吼:我為什麼要抱他睡,寶寶好像有感受到殺氣有乖一點,兇寶寶還扁他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還是柔情加硬,可能也累了,從快十點到十二點才睡

12/30  整個睡眠也都不好,快七點時起來就不睡,快八點喝完奶奶又睡,但只睡了一個小時就起床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睡午覺也是一樣搞很多,抱著睡著,放下哭都不睡,外婆捨不得寶寶哭又一直敲門

           又害麻麻很火大餵寶寶睡著後又和外婆爭論,每次都這樣..

1/8  今天要去打肺炎鍵球菌第三劑$3000真貴。因為睿拔到高雄時己經10點半後了,

       我們從醫院出來也12點20分了,再到夢時代吃午餐和買寶寶的新年衣服,奇哥的衣服真的好貴喔~

       第二選擇"金安德森"的,挑了很久,一開始喜歡的沒有再繞一圈,還是想買金森的又再去挑一次

       我選了一件紅色超可愛的熊熊套裝,再挑下去就有人要抓狂了。又在裡面逛了一會,

       最後還是在高雄吃完飯才回家。體重9.8 kg 身高73cm

1/9 早上帶寶寶去配眼鏡,下午是好市多.主要是洗照片.買了一件連身包腳衣..寶寶晚上睡前臭臭

1/10 寶寶今天中午吃粥前有喝奶,粥吃沒幾口就打飽嗝,奶奶想說他吃飽了備床要讓他睡覺,我就吃我的飯

        原本是睡了,但一聞有臭臭,想了一會還是決定幫寶寶換尿布,果然吵醒寶寶,就帶上來洗澡睡覺

        從2點20睡到5點20,是麻麻叫醒寶寶的,不然不知道要舒服的睡到幾點。

1/13 晚上快6點時寶寶睡醒在哭,感覺全身都好燙,量了後40度~我有沒有看錯呀

        趕緊跟睿拔說寶寶發燒了,睡夢中的睿拔跳了起來說:馬上帶他去看醫生!!其實也不需要這樣拉

        整理一下後就去看醫生,因為假日,原本睿拔說要去掛急診,我找了網路假日有開的診所

        台南還滿多家的,選了一間較近的"史地芬"小兒科,在大橋路一段..醫生長得還挺不錯滴

        醫生說寶寶是新的感冒,喉嚨有點紅,加上原有的咳嗽..可憐的寶寶還被吸鼻涕

        回到家快八點了,先吃飯後洗澡再餵寶寶吃藥..寶寶晚上睡著也是有退燒到37度,但半夜起來量又39度

        不知道是不是衣服穿太多~

1/14 早上量時都是38度2.3那邊,中午比較早吃,約11點半左右,上樓想讓他休息一下,量體溫時己經36.7

        3點洗澡,洗完又再量一次36.4,可以放心了~唉~但寶寶還是有點灰 

1/16 早上餵寶寶奶時發現他臉上有疹子,想到會不會是玫瑰疹...洗澡時看到寶寶身體都是就更加確認

        幸好玫瑰疹出來就代表要好了,原本要去複診,明天要去路竹拿收納箱順便去複診

1/17 和買家約三點半,寶寶中午吃過飯睡了一個小時半左右就被睿拔吵醒,不是眼睛睜開就是醒了好嗎?

       大約2點半出門,好像真的有點遠,下次還是用寄的算了,免得被人囉哩八嗦..不過今天史地芬診所

        只有開晚上就直接回家,預計明早再去看。

1/18 早上帶寶寶去看診,睿拔很討厭的又要醫生給睿睿吸鼻涕,乾乾的吸對鼻子又不好 

1/20寶寶這二天都睡得不好,一直要扶著床頭櫃走路或站著,又沒有什麼好玩的,難道是因為我吃燒酒雞

       的關係嗎?尤其是今天讓我很生氣..晚上了快11點了還不睡,給我記住,臭小孩

       插曲..在我很生氣要寶寶不要再碰到我時,幾次下來,寶寶居然把頭放在我的肩膀撒嬌了起來,

       因為太生氣,心裡只想"麥來這套"..還是不睡覺的寶寶被麻麻灌藥,放在地上不管他,睿拔抱到床上哄睡

       仍無效..最後還是等我心平氣和後再哄睡...我就不相信你不累

1/23 今天寶寶早上起床就有臭臭,是黃綠色的,都大小小的金針菇出來,睿拔幫忙洗,手忙腳亂的

        下午寶寶也有乖乖睡覺,出去辦事情回來也還在睡~睡到四點二十分起來後洗澡。

         晚上約六點多就吃飯時就在打哈欠,吃得有點少灰,但麻麻吃飯時卻可以乖乖等..

         晚上也是快十點才睡。八點就吵要睡,餵奶中途醒來開始玩,麻麻不兇寶寶,就只把他擋在床裡面

         玩玩就想睡了,但還是一直會哭哭起來,抱抱或餵奶會再睡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