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利用這次睿爸休假,帶我們去夢時代或好事多買秋冬的衣服

結果..."卡"扭到,聽到睿爸走路就一直..漬..漬..還停著忍住痛繼續走,上演著苦行記

只好算了~把希望寄託在睿姨身上..明天姐姐們回來,一起去夢時代看^0^..

@@!!周六晚上睿外婆回家後說:睿姨明天要去台北,姐姐們不回來了

!!!orz~周六又全家到台中拍寶寶寫真..我只能跟睿姨說" I hate U" .......>0

算了~再把希望放在睿外婆身上,雖然沒有交通工具,但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..公車

從我家要走到瑞豐總站搭乘25號公車就可以到凱旋捷運站 .再搭接駁車..碎碎唸中....

結果...腰閃到..還沒好 !! 雖然說好要去,但一直喊腰痛...>0

我決定了自己帶寶寶去附近的童裝店找找看..等寶寶睡完午覺起來就出發

快四點時寶寶醒了,餵完奶奶準備要出門,原本說好我自己去就好

要出門時外婆說也要去,但他是要騎摩托車的..先說好路線..佳兒園→瑞隆路童裝店

出發血拚去

 

佳兒園..cobmi部份系列在打5.9折..可以去看看 

包屁衣的尺寸都太小了,只到80cm,有些真的好想買喔

只有kuku鴨90cm及貝親95cm這二種有大尺碼,貝親都是白色系的,kuku鴨..就還好

cobmi有出有機棉的還不錯,價格..套裝就會員價$680的樣子,沒有另外折扣

之前買辛巴有機棉,寶寶現在穿感覺還不錯,但店家說這是上上期的商品,現在沒有了

遵守交通規則..停紅燈

 

繼續前往下一個目標...瑞隆路童裝店

這間是個童裝百貨行,也有在幫忙繡學號的那種

老板說童裝都是台灣製的,沒有made in china的

還說現在要找到整店都台灣製的只有這種老店才有

原本我只是想買背心和長袖包屁衣,聽到睿睿外婆和老板在閒聊提到了日本衫

想到睿睿奶奶一直提醒我要給寶寶買件和服睡袍那種,且要買可以穿到四-五歲的

這間的和服約$599-$799,我們就買了$799的,佳兒園有一件$399的

短版的有熊熊圖樣款好可愛>0可是老板說短版的只能穿到一、二歲...

雖然長版有一件也有熊圖樣,但是舖棉比較沒那麼厚

就選擇了老板最初拿的那一件..雖然沒那迷可愛,但長版又較厚一些

其實沒有想要那麼早買,但睿睿外婆一直在旁邊說"麥一領"

又買了最初要買的背心 $299 還有冬天的連身衣$300和包屁衣$230

我真的只想看一下背心和外套,但睿外婆一直喊+1、+1

老板又一直問我:你還有缺什麼?大尺碼的包屁衣..有!!

還好老板沒有毛帽和襪套,長褲尺碼也缺

...就這樣...老板一直問、老媽一直喊、我只好一直拿..^0^

又到另一間買了小背心和長褲..結果..還好拉..我有控制滴

統統都是我的 ^^

 

血拚完來吃晚餐囉...這個麻咪來就好

鍋貼傳奇

 

這家的蔥油餅好吃喔

arrow
arrow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