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5 寶寶已經六個月嘞.好快~~該是來準備十倍粥

   

10/29   一直拖到今天才用..用拜拜的小量杯裝滿米,在用量杯裝十倍水..

        煮出來的結果就是水太少,因為依照婆婆他的用法是一直煮到爛..

        不是用電鍋就可以..所以還要用調理機攪拌成稠狀,沒有顆粒後才能餵寶寶

10/29 第一天..晚上再試一次

寶寶吃的狀況: 餵的時候已經有點要到喝ㄋㄟㄋㄟ的時間,寶寶可能太餓嘞,一直哭不吃,

              後來先餵一些ㄋㄟㄋㄟ讓寶寶平靜下來,過一會再餵

              寶寶吃的情況太踴躍..咬到湯匙就不放,拿開就會哭,一定要咬著,

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若離開幾次後就算要讓他咬..他也不要就一直大哭

10/29 第一天..晚上再試一次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1/2 吃了好幾天的十倍白粥,想來加點料..家裡沒什麻菜嘞!!

     只有胡蘿蔔最適合..希望可以把胡蘿蔔的重味道降低

     切小條少許,煮飯時一起蒸..飯煮好後再加水悶煮

11/4-5日 全家墾丁之旅,因為姑丈不能請假,所以由睿拔請特休..11/4

           寶寶這兩天都沒有便便..

11/7 還好今天有便便..雖然兩天沒便.但便便並沒有很大量..就和平常一樣

      今天用高麗菜粥..保寶還挺賞臉的..用四湯匙吃剩一湯匙

11/8 今天有便便..量及顏色都正常..但中午用花椰菜粥..可能餓過頭..心情沒爽

       一直哭..連ㄋㄟㄋㄟ也不喝..哭嘞好久.最後睡了一個小時起床才喝

        最近在幫寶寶添購包腳衣..睡覺穿很方便

        晚上再餵也是吃不多..就草草結束"花椰菜"

11/9 寶寶今天沒有吃副食品..中午時奶奶的朋友來,說要去爺爺那看看."有事要處理"

       原本沒有要去,但想說沒去過就帶寶寶去看看也好...看過後就在萬紅吃麵

       奶奶和姑姑接著去另一個阿姨家,就先送我們回家..

       他門很晚才回家,煮了飯只有我一個人吃..還有姑丈啦

11/10 寶寶好像有點小咳嗽.也有點打噴嚏..因為寶寶有時會咬東西咬到太靠近喉嚨而咳嗽

        所以要再觀察..中午吃飯時有跟婆婆說DD好像在咳嗽..婆婆說:那是他在叫你啦!!不用理她

       我再確認的問說:所以寶寶是OK的ㄇ?婆婆說OK拉!!因為婆婆是學經絡的...所以他說OK我也

       比較放心了,中午要給副食品時可能是太想睡嘞不吃一直哭..只好作罷.晚上也是吃沒幾口就

       不吃了.今天沒臭臭....

11/11 寶寶的咳嗽好像越來越明顯了..但今天週日俊傑醫生沒開..要等週一了

        帶睿睿去辦麻米的新手機..下午睿睿阿祖來給奶奶做身體..因為睿睿咳嗽不能靠近

        用高麗菜粥給寶寶吃.有吃但沒吃完..因為寶寶臭臭了..等奶奶載阿祖回去才上樓洗澡洗屁屁

11/12 拔拔忘記要帶寶寶去看醫生..結果跑去看醫生後再回來帶寶寶去看,醫生說還好是小感冒!!

        但奶奶和姑姑說是因為前一天有幫DD舒緩,所以醫生才看不出來...下午有臭臭但不多

        晚上要蘋果泥可能煮過會比較酸吧.. 這還不是最酸的表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1/12 蘋果泥粥

11/13  有給寶寶吃藥..早上時餵根本還沒吃到就吐了。再來看到針筒就裝吐

11/16-11/19 回高雄 --- 幫彤彤生日

 11/18-11/21 連續四天沒臭臭了

 

11/21 剛晚上..給寶寶吃完副食品後想用青蛙水杯讓他試試..雖然有喝成功但下一個動作就是想

         整個拿起來咬..我想改用湯匙餵他..硬是把水杯拿走..寶寶整個狂哭..我把水杯還他..

         婆婆就說不行.這樣會寵壞他.說要殘忍一下讓她哭個夠..要我走開不要理他,且是在他面前

         還要跟他說你哭哭我不要理你了.但我說不出口就只是叫他不要哭就離開現場..所以寶寶就

         這樣尖叫狂哭持續有20分吧..小姑有問我會不會心疼..會的話他會幫我..我說我只想知道他

         到底怎麻了..等他哭停了..婆婆有給他抱抱琇秀..小姑說要我去秀秀他..及訓他..

         因為孩子還是要麻麻..後來到樓上後他小睡了一會..起床又在尖叫狂哭..不抱只安撫,還是一樣

         我也就讓他狂哭..後來等他哭個段落.再嚴厲的要他不要哭..他才停在給他抱抱,因為寶寶這陣

         子咳嗽.喉嚨痛.身體不舒服..半夜原本只會起來一次..現在變2-3次有時會比較順著他..

         想說他生病就不要讓他一直哭..對喉嚨不好,但也怕太順他後.等他病好了..脾氣會變不好!!兩難

11/22 寶寶下午三點午睡起來後終於臭臭了

11/23 臭寶今天又不臭臭了 本來要喬一下看櫃子和嬰兒床要怎麼放.

      結果睿拔竟然看著手機上的日曆說..今天不宜移床什麼爛理由ㄚ

11/26  隔了三天..寶寶早上終於便便了,比上次四天沒便得還臭.也多一些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