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25日 整個火大

晚上吃飽要帶睿上樓洗澡,結果拿玩具出來就己經叫不上來了, 睿爸又一直要睿寶在樓下玩等他吃飽,

我在樓梯喊睿,睿不上樓,我很生氣的自己上樓。我也不想管他就待在樓上,下樓倒完垃圾後也直接上樓

,在樓下吃飽喝足後才由睿奶奶帶上樓。我也不想理他。

 

1月18日 睿寶今天又讓我整個生氣了

好像隔一段時間睿就會整讓我生氣,在那個時候我又會洗整天的衣服

睿寶早上很乖,陪媽媽整理佛廳那,中午吃完飯回來,讓睿刷牙,刷沒二下說好了,然後一直洗杯子

玩杯子,這件事媽媽講過好幾次,不要用那麼多水洗杯子,刷牙最重要,整個很大聲吼他。後來讓睿睡覺

,躺了好一會不睡說要臭臭,因為搶著要洗鳥鳥把袖口弄濕了,媽媽又生氣了。起床洗澡下樓吃飯,原本

要再煮菜,但睿去踫魚弄油了,又上樓換衣服,就這樣又被媽媽訓斥了。晚上和姐姐玩藍球積木時,因為

姐姐都不讓睿睿組,也不讓他碰,睿急又生氣,後來為了搶一個球又吵架,但睿一直哭,姐姐又理直氣壯

兇他,和大人說睿的不是,媽咪無法為睿解釋很抱歉,但睿一直哭也讓媽咪生氣。所以被媽媽帶上樓

有跟睿強調,媽咪不是因為吵架而兇他,而是因為你一直哭~不停才讓媽咪生氣。

 

1月19日 睿媽咪又抓狂了

早餐吃吐司也是拖拖拖,催催催才勉強吃完,後來姐姐回來,又一起吃水果吃雞蛋糕喝牛奶,所以午餐到

1點才吃。但還是拖拖拉拉,後來因為姐姐來客廳,又一直說話和管人家吃什麼做什麼,就是不動手吃飯

,媽咪己經說了趕快吃,己經說了要收了,還是拖了許久才吃一口,真的很抓狂~

可是也是媽媽反應太大了,但真的很生氣,只要說話,看電視、玩就會忘了吃飯,也是可以好好說,但就

是忍不住發脾氣,也知道自己不可以這樣失控,吼小孩~但很討厭睿做錯事還哭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