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月3日
“故意破壞班級佈置,請他思過!明天修補”
老師寫得是那麼的堅決及用力
問睿事情的經過:和同學在那邊玩的時候弄掉了!
再詢問清楚,睿想摸佈置的蜘蛛,跳起來摸的時候掉下來了...。
同學強在睿之前跟老師講..
老師是否有給小孩解釋的機會..沒有
老師沒有問你怎會弄掉了嗎?
沒有!老師叫我過去,然後就叫我去罰站!
睿的心情..
掉下來時有嚇到嗎?沒有
有覺得糟糕了嗎?有
有想說慘了!要被老師罵了嗎?有
被老師叫過去的時候有嚇到嗎?一點

2018/12/8
週六晚上睡覺發燒

12/11 看過醫生確認腸病毒
老師,睿煬有腸病毒的症狀,所以要隔離,這禮拜都會請假。到時候要開立證明寫請假單嗎?他是週六晚上開始發燒! 另外請問週五換發票的是從幾點開始可以去換!?
老師回:
確定腸病毒嗎?

那要隔離5-7天喔!麻煩媽咪囉!從什麼時候發病的呢?

我要通報一下 本班目前沒有人聽說有感染?是否安親班有人有呢?再麻煩你問問
不用證明 醫生有說即可 



通報老師...
我會再問看看安親班有沒有小孩有,睿煬是說學校和安親的小朋友都沒有,但因為醫生說有時候是小朋友有症狀,家長沒說或沒注意!
🔆🌟💫🌌🪐🌠🌒🌔🌔🌕🌕🌖

很快小孩已經四年級了,和同學之間的問題也越來越多。四上和一個女同學合不來,對方家長要求雙方不要有交集。四下開學一個多月,因為對方一直說喜愛球員的壞話,加上一直以來都是會不斷來講些有的沒有的話來煩他,睿動手打了他的背和踢他腳,因為是上課時間,所以老師知道也處理了。老師也說對方家長可以理解這樣的狀況,原本以為沒事了,因為後續也沒有聽的老師再說什麼!
今天睿和彥一起打球,遇到阿媽在聊說這件事,
才知道原來對方的爸爸很生氣,說要認識雙方的父母。原本也很驚訝的晚一點時又跟睿提到這件事,希望他能了解事情的嚴重性,但睿後來說他之前也有打我啊!我跟你說,你也沒跟對方父母說什麼,你太溫柔了!

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軟弱了,是不是太把小孩之間打鬧的事看得太簡單。在家裡也是,沒辦法保護他,只能開導他,甚至勉強他算了,所以睿才會一直想要為自己爭些什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