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家人相隔2年多的出遊,決定的很倉促。。

原本是想說要去日月潭,但飯店民宿好的幾乎都客滿或剩一間,

所以只好往埔里找。

在網路上找到一間評價不錯,價格也可以接受的,睿爸也很趕,就直接訂了!

打來訂位時,原本是要訂雙人房和四人房,但只剩2間四人房,但價格和其他間

民宿2+4人房是差不多的。睿爸需要大床,我和睿也是,所以三人和四人房才適

合我們!!
 
在南投埔里遊玩過後前往民宿,感覺越走越偏僻,讓睿爸想起之前去武嶺時飯店
 
的路,但睿媽咪已經忘記了!後來有想起,也覺得自己太厲害,怎都會找這種鄉
 
小路的飯店。
 
一到森之屋民宿時,走進去時有些和自己想得不一樣,因為真的很民宿,就是
 
爺爺奶奶經營的家。
 
一樓就是一般住家的客廳
 
房間都在二樓,總共只有三間,我們住的是畫眉鳥及大冠鷲,都是四人房
 
我只拍了我們的房間,因為還有一個沙發椅感覺上比較大些,厠所也是很居家
 
的樣子,但很大就是了。
 
二樓有個交際廳,主要是不能在房間吃東西,所以大家都是在一樓吃,交際廳
 
自然也就用不到了。
 
不能在房間吃東西很不方便,但隔天早上起來終於知道為什麼不能吃,雖然

只是放著也是...,真的是嚇到我!!!
 
 
早上是由民宿奶奶親自準備的蔬食早餐和現打果汁...
 
 
小睿寶一進房間就開始跳個不停,姐姐後來當然也進來加入
 
床很軟,只有床舖也不怕小孩掉落~沒有夜燈,只有一盞照不亮的枱燈
 
對床的窗戶外有路燈,燈全關也不暗,晚上會有青蛙的叫聲,不會很大聲
 
P_20151017_165656
 
 
早上起床下樓等早餐時,親切的民宿爺爺給我們看他們養的鍬形蟲
 
及小水池裡的青蛙及魚。吃完飯後也有再去撈魚...
 
P_20151018_084409  
 
ps..小孩不懂大人的點,有床可以跳,小動物可以看,小朋友可以一起玩就很開心
 
ps..因為只能在樓下吃東西,所以感覺婆婆很有壓力,這也我對他們不好意思的
     一個點,出來外面就是要輕鬆點,但還是要這樣整埋東西~~
雖然 民宿當然沒有什麼特別不好的地方,但我想下次應該找更像飯店有櫃枱比較適合
全家出遊~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