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預定6月9日-11日 台中-清境-武陵

為了慶祝寶寶週歲,計劃了遠行的旅程,但卻是一波三折,日期、地點、人員

5月是個忙碌的日子,母親節加上睿睿農曆週歲,還有睿拔休假是固定做六休三

5月初休假是假日太貴不要,5月中是母親節不要,原本已敲定5月22日的時間,

婆婆要出國不能出遠門,因為睿拔休假是固定做六休三,也要配合睿拔的發薪日,

最後敲定了6月9日的休假日去,卻在5月底時睿阿姨突然說他也要跟..

意見多、問題也多...出發時間和遊玩地點都一改再改,你是跟團的人耶

 

明明就是睿寶的週歲旅遊,但要一直配合著姐姐想去哪?姪女想去哪?

 

一下要去月眉,說要去玩水,後來說陸地也可以,又說要玩水..不一定要去清境

 

對山、郷間沒有興趣,說只帶阿彤要給我們載,又一直叫我們先去武陵再往回玩

住宿也是要住大飯店假日耶~大姐,沒有想過我們是平民老百姓

 

 

 

最後因為睿拔不能請12日的假,所以日期改在6月8日出發..

又因為6月2日南投發生了6級地震,動搖了睿拔想去武陵的決心,改在秋天去

不用去武陵和睿姨沒興趣的出上,睿阿姨最開心了...。

因為睿姨說要去月眉,麻咪在網路找了好久,還好因為他沒帳號問了好多天也不回就直接做取消

本來還要訂武陵富野渡假村, 還好我還沒付款,跟對方說因為地震取消山上行程,幸而對方體諒

還有飯店也是挑三揀四的,問他都說可以?結果我訂了三、四問都說不要~害我又要打去取消

 

最終的行程

第一天:台中吃午餐順便租車--前往苗栗卓蘭自然風情或三義的綠葉方舟--南庄老街--回飯店

第二天:苗栗通霄的芭莎莊園--三義的勝興車站--回台中后里的"後沙發花園"or台中宮原眼科

第三天:台中市區一日遊

 

結果臭睿姨居然還在當天給我改行程,要我們直接到苗栗~~害我不能先台中租推車和買尿布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