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13個月了~也就是一歲一個月....長了8顆牙...下排又有牙齒要冒出來了
大家最關心的就事:會不會走路~~站穩慢慢走可以走7-8步路,
麻咪教我很多事就是沒教我走路,所以我也不急著學走路
因為小睿寶會做的事情有很多:會把玩具放回玩具的家、給大人愛的抱抱、
麻咪講故事完和聽到有人唱歌我都會拍拍手、

 

5/26 清晨五點多睿睿起來喝奶奶,半夢半醒的讓寶寶喝,結果做了個不知在打還是揮什麼的夢,

        居然動手往寶寶臉上打下去,寶寶當然是哇哇大哭,我也被驚醒,馬上抱起來惜惜..

        雖然莫名被揮一拳很可憐,但一直給我喝奶又不睡,讓麻咪很抓狂丫~~~

 

5/28  睿拔昨晚真的是惹到麻咪了。寶寶昨晚1點被睿拔吵醒後就一直不睡,想說先不要理他

         讓他自己再入睡,後來自己也小睡了一會被睿睿叫起來,抱著他覺得燒燒的...想說趕快哄睡他

         再找耳溫槍,一直找不到。找的聲音把睿睿吵醒了..只好抱起睿睿搖著睡..睡著後再繼續找..

         終於想起來放那裡了趕快拿去量~果然是發燒了~發燒,38.3-38.5…整晚不好睡…

         今天早上看醫生…,中午吃藥後到5、6點有退燒37.1,但過1、2小時又發燒了… 38.5!

         醫生說也是說要再觀察…寶寶有得過玫瑰疹,… 希望只是一般的小感冒@@

6/1-6/6在高雄 6/7回台南

因為姐夫到越南出差五天,回高雄的這幾天就在姐姐家住了二天,雖然絜姐他們都很晚才在家,

但還是很開心

6/5 下午還帶睿睿從姐姐家走到漢神巨蛋,又沒有什麼東西好買,打八折而己好貴喔~

      還是買了件背心..維尼的耶。走到時寶寶己經睡覺了...還是要拍照記錄一下。約半小時因為兒童館

      有寶寶不想穿鞋在大哭把睿睿吵醒..在回家的路上帶寶寶在公園玩了一會,第一次去公園玩..

      很開心可是有點不好控制了

6/

 

 

6/15 到波哥吃早餐,吃完到愛兒屋看賽貝克和瑪格羅蘭手推車,又去天之驕買了小鈴鼓和湯匙

6/19 睿睿這二天都不太吃飯,尤其是今天,中午晚上都沒吃什麼。很擔心他是不是哪不舒服
        今天晚上睿睿吃6.7口飯後又不吃了,要他吃就在那麼哭,我婆婆從外面聽到就說誰呀~~誰在哭呀
        我小姑的老公就說:是弟弟呀~除了他還會有誰呢?~~"

 6/20 睿姑姑和睿奶奶有事,所以由爸比和麻咪帶菲姐姐及睿寶弟去上課。睿寶弟又如往常的早起6點

        七點半我準備刷牙洗臉帶寶寶去買早餐..寶寶愛睏也不太吃,呿~~"8點半帶上樓喝奶奶馬上睡覺

        麻咪也是~睡到9點39分起來,剛好睿姑姑打電話給爸比,趕緊叫起醒他接..幸好寶寶繼續睡

        快10點時麻咪起來用一用後再幫睿寶弟換尿布和褲子,寶寶有醒來但還是繼續睡。抱到一樓時,

        寶寶聽到音樂還是電視的聲音才起來。上完課到市政府和睿姑姑、睿奶奶會合到集集吃飯...

        睿寶弟用睿爸比點的鮮魚火鍋配飯吃~~。因為睿奶奶較快吃完就幫麻咪餵...

        火大的事來了... 我們吃到一點半左右離開,睿爸比說要去中華電信的神腦國際看"一下"東西

        我們在車上等了約10分鐘後打給爸比還要多久,竟說還要10-15分~10到15分????

        感受到我不爽的質疑,改口說~厄..應該快好了,己經在櫃檯填資料了~於是麻咪繼續和寶寶玩

        又這樣過了15分鐘,且打電話都不接...。麻咪真的火大了原本想拿了鑰匙就走人,但還是

        先進去看看情況,看到睿拔在寫資料,辦好後相當火大的我轉頭就想回去,讓人更火大的事...

        居然還要我們等半個小時手機好,恍神的睿拔一直要我們去夢時代等,明明就是新光三越

        要睿拔借推車給寶寶坐,竟然還說很快就走了幹麼坐推車?!要你借就借,廢話那麼多..

        太生氣了,氣到把帶出去的錢都光了,幫睿寶弟買了棉褲和上衣,也買了件棉褲給菲菲

        不過好像有點太雞婆了~買太大件了,菲菲對衣服很挑,但人家送的也不行說不要拿吧~~

6/24 今天中午到東加日本料理吃午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桔桔 愛兒屋 天之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